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2023年参加全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表现突出人员予以表扬的通报

2024-01-23 08:52 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各区县市分局,高新区、经开区、柳叶湖、桃花源、西湖、西洞庭分局以及局属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和省生态环境厅的工作安排和要求,2023 年5月和11月,我局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抽调多名执法人员和监测人员,先后两次组建专业组,分别赴安徽省滁州市、山东省东营市开展空气质量改善现场监督帮扶。

全体参与人员在现场监督帮扶期间,能端正态度、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空气质量改善现场监督帮扶中,圆满完成了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交办的各项任务。期间,涌现出一批乐于奉献、积极进取、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他们不畏严寒酷暑,克服生活习惯差异等不利因素影响,夜以继日、主动担当、连续作战,全面展现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发挥正向激励作用,现对 2023 年参加全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中被生态环境部表扬的牟力、刘学平、李源峰、罗钰琴4位同志和帮扶期表现突出的闫玉华等10名同志提出表扬(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环保铁军的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3年参加全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表现突出人员名单.docx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1月22日